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『換個積極的角度去看、去想,一切都會更美好』

有時候我們都會有一個mind set:

一件事情的發生一定和“因果”有關——因為某人這樣這樣,所以事情才那樣那樣。

或許,當我們在表面看的時候,可以說『的確如此』。但,這是我們『俗世』的眼光,在上帝的眼裡並非如此『表面』。

回想你過往所『發生的事』,如今帶給你怎樣的影響呢?消極的度過你現在的日子;還是感恩那些事情的發生,讓你現在處事更成熟、更成長、更加信靠上帝呢?如果以『現在的你』站在『當時的你』的立場來看回這些事,你的想法還會一樣嗎?=)

一個普通的風景,
若以不同的角度、
正確的眼光以及正確的態度欣賞;
風景,不再是一個,
而是許多『美麗的風景』!

願大家都用積極的角度來面對現在、未來!=)
DSC02238DSC02239DSC02760
拍攝地點:KTF, UTM, Skudai, Johor

後記:
有些人把KTF當著一個普通的女生宿舍,我卻把它當成一個練習攝影的地點。當你留心去尋找角度拍攝的時候,你會發現——上帝創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!=)

雨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